[公告] 幾個警告及說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4年前 (2012/03/02 10:46),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 29 + 6 3/01 skymu □ [廣告] 頂讓 個人音樂工作室(台北內湖) ● 30 + 1 3/02 skymu R: [廣告] 頂讓 個人音樂工作室(台北內湖) 板規二.6 請勿在板上回覆廣告文章,有問題請私下用站內信或原po所留之聯絡方式聯絡。 警告一支。 2. ┌─────────────────────────────────────┐ │ 文章代碼(AID): #1FJmY128 (guitar) [ptt.cc] [廣告] 頂讓 個人音樂工作室(?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uitar/M.1330579585.A.088.html │ │ 特殊文章,無價格記錄 │ └─────────────────────────────────────┘

03/02 08:26,
強者朋友去看過了 照片拍得很好 現場... 這麼好 早就租
03/02 08:26

03/02 08:27,
出去了 也不用在板上一直PO 而且本人也不用捨棄內湖
03/02 08:27

03/02 08:27,
而換到其他地方 會換是有原因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03/02 08:27

03/02 08:30,
我會需的原因 也不是故意 畢竟花這麼多錢月租 板上的朋友
03/02 08:30

03/02 08:31,
還是要謹慎考慮 沒有其他用意... :)
03/02 08:31

03/02 08:31,
03/02 08:31

03/02 08:32,
沒有其他的用意 只是為了板上朋友的好而已 :)
03/02 08:32
板規一.7 推文回覆禁止超過五行,違者警告一支。(同一時間內的連續語意推文即算在內, 即使中間被別的板友推斷依然由板工判斷。) 警告一支 ----------------------------------------------------------------------------- 針對Skymu板友回覆那篇文章中有板友提出的疑問,

03/02 10:11,
為甚租房子可以在吉它版PO文
03/02 10:11

03/02 10:12,
我想原PO不是要租房子 是不想浪費了自己的裝潢
03/02 10:12

03/02 10:12,
畢竟下一任住戶如果不是音樂人 就會打掉原PO辛苦的裝潢
03/02 10:12

03/02 10:13,
原PO也應該不是房東吧
03/02 10:13

03/02 10:15,
所以跟版規無關的也可以PO嗎
03/02 10:15

03/02 10:16,
那我幫人代賣效果器也可以在吉它版嗎 反正也不是我的
03/02 10:16

03/02 10:18,
我之前違反版規被浸水捅為甚它可以PO不相干的
03/02 10:18

03/02 10:19,
純推bsnv大
03/02 10:19

03/02 10:21,
版主親自放入文摘內了 某種程度上版主應該認同
03/02 10:21

03/02 10:22,
版主也親自說過 效果器請移駕Pedal版
03/02 10:22

03/02 10:23,
就事論事而已 請K大冷靜
03/02 10:23

03/02 10:24,
我又不是賣效果器被浸的 我是賣導線 反正隨便 也不關我事
03/02 10:24

03/02 10:26,
個人認為po這倒是比較好~~因為一般人不會去租用降的房子~~
03/02 10:26

03/02 10:26,
而且我是很久以前PO的 我只是覺得跟它文字不一樣 為甚有
03/02 10:26

03/02 10:27,
套標準
03/02 10:27
廣告文跟買賣文區分標準本來就不一樣,所以請勿拿自身被警告的例子與這件 事相提並論;昨天skymu在PO文的時候以[買賣]為標題發文,我當時看到第一時 間的確是想刪文警告,可是我直接換個角度想,他想找人接手的畢竟不是單純 的一般租屋,而是一間音樂工作室,所以我認為在我可以接受的廣告範圍內, 才會直接幫他改為[廣告]標題。 板規是死的,人是活的,我認為吉他板出現一篇頂讓音樂工作室的廣告文一點 也不為過。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8.198

03/02 10:48, , 1F
版主明鑑
03/02 10:48, 1F
※ 編輯: DavinTsai 來自: 114.45.188.198 (03/02 10:50)

03/02 10:50, , 2F
推~
03/02 10:50, 2F

03/02 10:58, , 3F
有這種地方可以利用對所有音樂人來多都是好事啊
03/02 10:58, 3F

03/02 11:01, , 4F
吵吵吵甚麼都要吵 辛苦惹版主Q_Q
03/02 11:01, 4F

03/02 11:15, , 5F
push!!!版主人很好的!!
03/02 11:15, 5F

03/02 11:16, , 6F
推~
03/02 11:16, 6F

03/02 11:21, , 7F
板規是死的,人是活的!!!!! 板規是死的,人是活的!!!!!
03/02 11:21, 7F

03/02 11:36, , 8F
樓上這句不是我說的嗎 =_= 那為什麼我被警告 我爬了好
03/02 11:36, 8F

03/02 11:37, , 9F
多文 之前也有很多人 同一時間推文超過4行 包括有間斷
03/02 11:37, 9F

03/02 11:38, , 10F
和沒有間段 語意一樣的 而且這裡po關於屋子 太離譜了:(
03/02 11:38, 10F

03/02 11:43, , 11F
又不能回覆廣告文章 又不能推超過4行 板規是死的人是活的
03/02 11:43, 11F
我不是機器人,不可能每一篇文章都不斷回頭去看有沒有人推文犯了板規。 歡迎來信檢舉,就會給予違規的人警告,謝謝。還有,板規跟人是死是活跟 你有沒有被警告是兩回事。 ※ 編輯: DavinTsai 來自: 114.45.188.198 (03/02 11:47)

03/02 11:53, , 12F
抱歉 板主 我的意思是廣告文不能回覆 對吧? 又不能推
03/02 11:53, 12F

03/02 11:54, , 13F
超過4行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所以我才用這句俚語
03/02 11:54, 13F

03/02 11:58, , 14F
俚語跟我的警告"有關係" 但是你卻把我的俚語用在不對地方
03/02 11:58, 14F

03/02 11:59, , 15F
這是我的意思 ......謝謝您
03/02 11:59, 15F
廣告文本來就不是用來給人討論的文章範本,當初廣告跟買賣文會 禁止回覆是為了防止有心人藉此10日內重覆在板上PO文。還有,其 實我剛剛回頭看skymu的原文才懂你的意思,原來你在裡面也推了這 句話,我覺得還真是誤會一場,我壓根沒有想引用「您的俚語」, 只是碰巧說了同一句話而已,謝謝您。 ※ 編輯: DavinTsai 來自: 114.45.188.198 (03/02 12:22)

03/02 13:12, , 16F
逼逼逼,提醒一下,超過四行了,請小心XD
03/02 13:12, 16F

03/02 13:42, , 17F
哈哈哈 沒關係啦 ...嗯嗯 ^^
03/02 13:42, 17F

03/02 13:43, , 18F
謝謝及辛苦板主回覆啦 :)
03/02 13:43, 18F

03/02 13:44, , 19F
頂讓個工作室到底是在噓什麼噓= =
03/02 13:44, 19F

03/02 13:46, , 20F
吉他版版主當起來也不輕鬆,板主加油
03/02 13:46, 20F

03/02 14:22, , 21F
推版主一下!!辛苦了!!
03/02 14:22, 21F

03/02 16:30, , 22F
推版主辛苦了!!
03/02 16:30, 22F

03/02 18:18, , 23F
像這種不能回文也不能連推的文章,回應上確實有困難
03/02 18:18, 23F

03/02 18:19, , 24F
既然禁回文是為了防範10日內手動置底,不如取消此板規
03/02 18:19, 24F

03/02 18:20, , 25F
讓板主來認定廣告買賣文手動置底是否違背10日限制即可
03/02 18:20, 25F

08/15 05:33, , 26F
08/15 05:33, 26F

09/19 13:21, , 27F
09/19 13:21, 27F

11/23 04:54, 7年前 , 28F
11/23 04:54, 28F

01/11 07:10, 7年前 , 29F
多文 之前也有很多人 http://yofuk.com
01/11 07:10, 29F
文章代碼(AID): #1FK3Hhu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K3Hhu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