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刷還是該指法?
小弟我對吉他的技巧實在不深
只能看的懂簡單的譜
但是 一首歌的某個地方
如果是要刷 到底是該怎麼刷
如果是要指法 到底是該怎麼彈
實在是沒有辦法找到適合的刷法或指法
請問要怎麼知道
一首歌一首歌的前奏、間奏、指法 該怎麼彈或該怎麼刷呢?
或者是 有其他什麼方法可以找出
一首歌的前奏、間奏、指法 該怎麼彈或該怎麼刷呢?
麻煩大家了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0.224
推
03/05 18:57, , 1F
03/05 18:57, 1F
→
03/05 18:57, , 2F
03/05 18:57, 2F
→
03/05 18:58, , 3F
03/05 18:58, 3F
→
03/05 18:58, , 4F
03/05 18:58,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