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刷還是該指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當天空是我們的)時間14年前 (2012/03/05 18:3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對吉他的技巧實在不深 只能看的懂簡單的譜 但是 一首歌的某個地方 如果是要刷 到底是該怎麼刷 如果是要指法 到底是該怎麼彈 實在是沒有辦法找到適合的刷法或指法 請問要怎麼知道 一首歌一首歌的前奏、間奏、指法 該怎麼彈或該怎麼刷呢? 或者是 有其他什麼方法可以找出 一首歌的前奏、間奏、指法 該怎麼彈或該怎麼刷呢? 麻煩大家了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0.224

03/05 18:57, , 1F
多K譜 增加自己的節奏經驗
03/05 18:57, 1F

03/05 18:57, , 2F
如果你能把我寫的課本給K完 就會有一個基本的判斷力了
03/05 18:57, 2F

03/05 18:58, , 3F

03/05 18:58, , 4F
目前是第六版 第七版撰寫中 預計半個月內完成
03/05 18:58, 4F
文章代碼(AID): #1FL9UWG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L9UWG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