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信樂團-火燒的寂寞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少年柏軒)時間14年前 (2012/03/06 22:27),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就是怎麼彈都不太對勁 不知道各位大大能否幫小弟這個忙..!! 只要和弦就好了!! 先在這裡感謝各位大大了 (以下附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MPuyrZdp0&feature=player_embedded#!
信-火燒的寂寞 作詞:黃韻仁 作曲:管啟源 誰影子那麼重 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 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 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空洞 我拒絕不像我 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 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 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 還活著 誰影子那麼重 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複做一個夢 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 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空洞 我拒絕不像我 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 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 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 還活著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 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我不想祈求 就只好承受 可怕的想念 翻攪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0.62

03/06 22:53, , 1F
信不等於信樂團喔~
03/06 22:53, 1F

03/06 23:25, , 2F
這google一下不是就有了嗎
03/06 23:25, 2F

03/07 00:57, , 4F
原來如此!! 小弟孤陋寡聞!見笑了~~!!
03/07 00:57, 4F

03/07 01:00, , 5F
先前找到的版本小弟有點不太確定..! 謝謝各位大大!!
03/07 01:00, 5F
文章代碼(AID): #1FLXxZ7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LXxZ7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