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ingerstyle編曲:兒歌(梁靜茹)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3/08 18:13),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記得是好久以前的作品了 最近拿來重編重錄 送給我一位很久沒見面的學生的 http://youtu.be/_70ESJomiBU
完全沒後製 用的琴是我的新琴NAGA SSJE-36C 錄音器材是ZOOM Q3HD 這次是用我自己的 不是向romanticsea借的哈哈哈 感謝abc版友的意見 這次有彈慢一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7.97 ※ 編輯: bsnv 來自: 114.40.67.97 (03/08 18:14)

03/08 18:26, , 1F
B大重錄超有效率@@~
03/08 18:26, 1F

03/08 19:29, , 2F
好聽好聽~~
03/08 19:29, 2F

03/08 21:15, , 3F
超好聽可以寫譜嗎:D
03/08 21:15, 3F

03/08 21:18, , 4F
B大很愛 梁靜茹!!!XD
03/08 21:18, 4F

03/08 22:16, , 5F
很棒唷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03/08 22:16, 5F

03/09 01:08, , 6F
推~
03/09 01:08, 6F

03/09 06:00, , 7F
好好聽~~
03/09 06:00, 7F

03/09 07:14, , 8F
總算錄了,要多錄點成本才能壓低 XD
03/09 07:14, 8F

03/09 18:35, , 9F
流川楓我愛你~紅頭和尚滾出去
03/09 18:35, 9F

03/09 23:54, , 10F
推編曲
03/09 23:54, 10F

03/11 18:14, , 11F
請問b大有譜嗎? 之前的好像失效了...
03/11 18:14, 11F

03/12 02:17, , 12F
好厲害好好聽喔!!
03/12 02:17, 12F

08/15 05:34, , 13F
好好聽~~ https://noxiv.com
08/15 05:34, 13F

09/19 13:21, , 14F
總算錄了,要多錄點成本 https://daxiv.com
09/19 13:21, 14F

11/23 04:56, 7年前 , 15F
流川楓我愛你~紅頭和尚 https://noxiv.com
11/23 04:56, 15F

01/11 07:12, 7年前 , 16F
01/11 07:12, 16F
文章代碼(AID): #1FM8P80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8P80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