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taylor GS mini 請教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昕 - 阿喵)時間14年前 (2012/03/09 18: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敗入 想請教2個問題 希望有達人可以幫忙解答 1. 原廠用的弦是? 以及規格 是我量錯嗎?怎麼好像是 .13~.52 的? 2. 有和我一樣琴的朋友 能不能幫忙看看 你下方琴橋之下的位置 面板部份是不是有 很小很小很小的微微突起? 不像變型.因為很工整 且必須把面板拿到跟眼睛水平面仔細看才看起出來 我看了3把gs mini都是如此 但還是想了解.是故意那樣做還是.... ps 當你把面板拿至跟眼睛呈水平時 看琴橋後方 再看 琴橋前方(也就是響孔的下方) 比對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 我看了3把都是...後方有很小很小的弧度 但前方非常的平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140 ※ 編輯: catcues 來自: 118.170.126.140 (03/09 18:16)

03/09 19:16, , 1F
我記得沒錯好像都是有突起
03/09 19:16, 1F
文章代碼(AID): #1FMTVf9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TVf9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