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taylor GS mini 請教
最近剛敗入
想請教2個問題
希望有達人可以幫忙解答
1. 原廠用的弦是? 以及規格
是我量錯嗎?怎麼好像是 .13~.52 的?
2. 有和我一樣琴的朋友
能不能幫忙看看
你下方琴橋之下的位置
面板部份是不是有 很小很小很小的微微突起?
不像變型.因為很工整
且必須把面板拿到跟眼睛水平面仔細看才看起出來
我看了3把gs mini都是如此
但還是想了解.是故意那樣做還是....
ps 當你把面板拿至跟眼睛呈水平時
看琴橋後方 再看 琴橋前方(也就是響孔的下方)
比對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
我看了3把都是...後方有很小很小的弧度
但前方非常的平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140
※ 編輯: catcues 來自: 118.170.126.140 (03/09 18:16)
推
03/09 19:16, , 1F
03/09 19:16,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