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使用Elixir吉他弦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瘋狂吉他手小柏)時間14年前 (2012/03/09 21:04), 編輯推噓15(15019)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和我一樣都是"鹽酸手"有在用Elixir弦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一批有加真空包裝的弦1~3弦和一般弦沒兩樣, 不管是polyweb還是nanoweb, 因為缺乏原物料所以無法防鏽, 他們是說會盡快恢復原先水準, 換句話說除了4~6弦,其他三弦和一般弦沒兩樣, 終於知道為什麼1~3弦會很容易生鏽了,答案揭曉... http://ppt.cc/oPGj 代理的,賣弦的,你們是不是要跟大眾告知一下呢? 缺少原物料而導致1~3弦無法防鏽處理,那價錢是不是要少一些呢? 我心中一堆疑問和整個纜趴火要上來~ 還怪消費者用琴環境問題,害我還以為真的是我的問題... 答案還要消費者自己尋找!! -- 瘋狂吉他手 小柏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gui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7.245

03/09 21:06, , 1F
還好~~我無緣用這麼高級的弦~~XD
03/09 21:06, 1F
※ 編輯: firstgemini 來自: 123.193.37.245 (03/09 21:08)

03/09 21:07, , 2F
話說那個網址的..... 造成無法正常連結~~ 哈~
03/09 21:07, 2F

03/09 21:18, , 3F
不會到時候變成不降價就拒買的情況吧XD
03/09 21:18, 3F

03/09 21:19, , 4F
已修正過網址了,剛才直接從當代複製沒注意到...火~
03/09 21:19, 4F

03/09 21:22, , 5F
官方是被消費者發難之後才被動發表聲明嗎
03/09 21:22, 5F

03/09 21:40, , 6F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去年9/28公佈的...我12月底買到這批
03/09 21:40, 6F

03/09 21:43, , 7F
反正不可能是台灣去反應的...
03/09 21:43, 7F

03/09 21:44, , 8F
店家之前還質疑可能是我使用環境問題,答案揭曉!
03/09 21:44, 8F

03/09 21:47, , 9F
真不知道代理商宏X是不知道?還是"知情不報"!!
03/09 21:47, 9F

03/09 22:35, , 10F
上個月還買了五組回來用 也發覺1-3弦有問題 用完就換牌
03/09 22:35, 10F

03/09 22:36, , 11F
子 不太信任一粒色了 台灣還賣超貴...
03/09 22:36, 11F

03/09 22:45, , 12F
第一次聽過這種 原(ㄐㄧㄝˋ)因(ㄎㄡˇ)...
03/09 22:45, 12F

03/09 22:45, , 13F
重點是價格似乎沒有更動,還真是有誠意阿~
03/09 22:45, 13F

03/09 23:06, , 14F
相信不到最後一刻價格是不會動的
03/09 23:06, 14F

03/09 23:49, , 15F
我剛換...雖然不是鹽酸手但還是頗不爽= =
03/09 23:49, 15F

03/10 00:20, , 16F
難怪鏽那麼快 我想說一粒色最近的品質怎麼那麼差
03/10 00:20, 16F

03/10 00:28, , 17F
ㄜ 我前兩三個星期才敗了一大盒 好險都放防潮櫃orz
03/10 00:28, 17F

03/10 00:36, , 18F
沒辦法 被Elixir吃定了 還是會跪在地買很多包QQ
03/10 00:36, 18F

03/10 02:22, , 19F
還好我沒手汗又非常討厭他的聲音跟手感
03/10 02:22, 19F

03/10 13:10, , 20F
不過一立色就算不生鏽 常常推弦也會磨掉保護膜吧
03/10 13:10, 20F

03/10 13:11, , 21F
那小地方就開始生鏽然後你的FRET就開始損血了
03/10 13:11, 21F

03/10 14:57, , 22F
推樓上,所以還是不能稱太久,保護膜推掉了,就很快生鏽了
03/10 14:57, 22F

03/10 22:29, , 23F
這牌子以後不要買(筆記)
03/10 22:29, 23F

03/10 22:54, , 24F
挺貴的~不過看在480一包可以擋一年,我還是買了= ="
03/10 22:54, 24F

03/11 01:57, , 25F
有別牌的弦,是鍍鈦的 比一粒射稱更久
03/11 01:57, 25F

03/11 02:52, , 26F
樓上, 方便問一下是哪一牌的嗎 XD
03/11 02:52, 26F

03/11 11:34, , 27F
Ernie Ball電吉他弦鈦金屬 RPS Regular Slinky//010~046
03/11 11:34, 27F

03/16 11:38, , 28F
常在操膜掉的快..頗貴個人後來也沒在用XD
03/16 11:38, 28F

03/17 09:32, , 29F
最重要的1-3沒防鏽,我還傻傻用了兩包.....
03/17 09:32, 29F

03/23 17:12, , 30F
ELIXER還是比較久吧,鈦弦我彈兩個禮拜就開始出鏽了捏
03/23 17:12, 30F

08/15 05:34, , 31F
不過一立色就算不生鏽 https://noxiv.com
08/15 05:34, 31F

09/19 13:22, , 32F
不會到時候變成不降價就 https://daxiv.com
09/19 13:22, 32F

11/23 04:56, 7年前 , 33F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去年 https://noxiv.com
11/23 04:56, 33F

01/11 07:12, 7年前 , 34F
挺貴的~不過看在480 http://yofuk.com
01/11 07:12, 34F
文章代碼(AID): #1FMV_oL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V_oL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