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會樂器會唱歌有時間的人 (台中)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昕 - 阿喵)時間14年前 (2012/03/10 17:0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FMnPAWf ] 作者: catcues (昕 - 阿喵)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徵求] 會樂器會唱歌有時間的人 XD 時間: Sat Mar 10 16:52:22 2012 但這不是一時的徵求 而是希望可以長時間一起玩 我想找1~2位會樂器唱歌又很不錯的朋友 木吉他最佳 KB也OK 然後有時間可以一起鍊 雙吉他或KB+吉他 也許沒什麼機會跟時間一起去表演 不過至少有一場~~~ 今年的中秋節台中板板烤 XDD 基本伴奏及前間尾奏SOLO處理 只要有譜或再多練及編輯一下 我應該還OK 有人有興趣嗎? (((好懷念以前搭雙吉他的時光喔... 這比組團彈BASS或一個人玩 冰勾矢待 有趣多了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140

03/10 16:54, , 1F
是今"年"的中秋節
03/10 16:54, 1F
感謝提醒我的手殘 XD ※ 編輯: catcues 來自: 118.170.126.140 (03/10 16:55)

03/10 16:55, , 2F
唱歌OK但樂器外行....
03/10 16:55, 2F

03/10 16:56, , 3F
是說我會彈木吉他,用古典彈一般流行音樂..
03/10 16:56, 3F

03/10 16:57, , 4F
那要不要來試試 XD
03/10 16:57, 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tcues (118.170.126.140), 時間: 03/10/2012 17:04:11 ※ 編輯: catcues 來自: 118.170.126.140 (03/10 17:04)

03/10 19:21, , 5F
爆人在彰化 -.-
03/10 19:21, 5F

03/11 21:57, , 6F
會唱歌..可是最近才開始學吉他的可以嗎XD
03/11 21:57, 6F

03/13 17:25, , 7F
可以啊.要不要約時間看看?
03/13 17:25, 7F
文章代碼(AID): #1FMnaDV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naDV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