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會樂器會唱歌有時間的人 (台中)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FMnPAWf ]
作者: catcues (昕 - 阿喵)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徵求] 會樂器會唱歌有時間的人 XD
時間: Sat Mar 10 16:52:22 2012
但這不是一時的徵求
而是希望可以長時間一起玩
我想找1~2位會樂器唱歌又很不錯的朋友
木吉他最佳
KB也OK
然後有時間可以一起鍊
雙吉他或KB+吉他
也許沒什麼機會跟時間一起去表演
不過至少有一場~~~
今年的中秋節台中板板烤 XDD
基本伴奏及前間尾奏SOLO處理
只要有譜或再多練及編輯一下
我應該還OK
有人有興趣嗎?
(((好懷念以前搭雙吉他的時光喔...
這比組團彈BASS或一個人玩 冰勾矢待 有趣多了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6.140
→
03/10 16:54, , 1F
03/10 16:54, 1F
感謝提醒我的手殘 XD
※ 編輯: catcues 來自: 118.170.126.140 (03/10 16:55)
推
03/10 16:55, , 2F
03/10 16:55, 2F
推
03/10 16:56, , 3F
03/10 16:56, 3F
→
03/10 16:57, , 4F
03/10 16:57, 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tcues (118.170.126.140), 時間: 03/10/2012 17:04:11
※ 編輯: catcues 來自: 118.170.126.140 (03/10 17:04)
推
03/10 19:21, , 5F
03/10 19:21, 5F
推
03/11 21:57, , 6F
03/11 21:57, 6F
→
03/13 17:25, , 7F
03/13 17:25,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7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