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靜音吉他該使用哪種電池?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3/10 18: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請問一般有EQ的吉他或是山葉的靜音吉他該使用何種電池比較安全? 因為之前很多鬧鐘我都用鹼性電池或充電電池,結果有老闆說那樣都會脹鬧鐘壞掉 那像吉他有時音器的不就更應該小心? 到底這有沒有影響呢? 是不是只能用一般鹼性乾電池? 煩請真正知道答案的大大告知一下 畢竟一把3萬一把2萬都是心肝寶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08.65

03/10 19:03, , 1F
碳鋅電池+1
03/10 19:03, 1F

03/11 14:59, , 2F
眼花看成山寨的靜音吉他
03/11 14:59, 2F
文章代碼(AID): #1FMpDF2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pDF2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