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防潮箱改造用海綿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踢屁屁)時間14年前 (2012/03/11 18:5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買收藏家的AD201放吉他用 有爬過版上的改造文了 但是好像是用墊子來做保護的 也爬到一篇科技海綿的悲劇 如果我想要用海綿來墊的話該用哪一種阿? 想要黏整片整片的 隔音海綿可以嗎? 那厚度又要多少呢?我只有要放一把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8.10

03/11 19:02, , 1F
我朋友是用洗汽車的海綿@@
03/11 19:02, 1F

03/11 19:05, , 2F
但是那不是也是要摩擦才能洗車嗎?
03/11 19:05, 2F

03/11 19:12, , 3F
他是跟我說 洗車都不會刮傷了 應該也不會刮傷吉他吧
03/11 19:12, 3F

03/11 19:15, , 4F
用防滑墊就好了
03/11 19:15, 4F

03/11 19:16, , 5F
用有氣泡的那種白色塑膠海綿,通常用來固定大型3c產品
03/11 19:16, 5F

03/11 21:02, , 6F
有板大用過這種東西嗎?
03/11 21:02, 6F

03/11 21:17, , 8F
用不穿的衣服墊一下就可以拉~
03/11 21:17, 8F

03/11 21:42, , 9F
想要讓他看起來高級一點
03/11 21:42, 9F
文章代碼(AID): #1FN8E6o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N8E6o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