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動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老闆)時間14年前 (2012/03/12 17:34), 編輯推噓14(14018)
留言32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從高中就對彈吉他有點興趣 也許是覺得很帥 但我去樂器行學了大約三個月就放棄了 那時學會了基本和玄 直到上了大學 我加入了吉他社,但 也是去了幾次也放棄了 後來轉學那空檔期 因為一些動力又跑去學了一兩個月 結果又放棄了....... 直到現在我二十四歲 在高雄楠梓的樂器行已經學了快一年 這一次我也沒有特別的動力 只是覺得不該再半途而廢 年紀也不小了 總是要學會長大 就算有時不太想去上課,還是硬著頭皮去 就算一個月兩千二讓我有點吃不消 也還是硬著頭皮去 慢慢地會彈的歌越來越多 成就感也伴隨著上升 但 我很想每天瘋狂的練琴 我很想進步快一點 但我每天有上不完的課 晚上兩天還要去地球村補習 我沒辦法全心全意的投入 我想把我這其中的興趣發揮淋漓盡致一點 至少別人問我專長是什麼的時候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吉他很強 我知道弱者總是會找藉口 這一篇也只是一個自相矛盾的文章 但我似乎在找尋一股動力!!! 能讓我每天回家就想摸摸琴的動力 你們的動力又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6.93

03/12 17:39, , 1F
動力:想作曲,鋼琴不好學又不能帶,吉他音色多樣又可携
03/12 17:39, 1F

03/12 17:40, , 2F
而吉他是很好的平台,在我心中是作曲者不可缺的樂器
03/12 17:40, 2F

03/12 17:41, , 3F
同時,想要訓練自己的音感,學吉他是很好的訓練方式
03/12 17:41, 3F

03/12 17:41, , 4F
練音感幹嘛?1.成就感2.想彈喜歡的歌3.寫歌
03/12 17:41, 4F

03/12 17:42, , 5F
所以我一直在買琴,也一直練琴 就是因為喜歡吉他,想作曲
03/12 17:42, 5F

03/12 18:17, , 6F
成為吉他之神 擊敗我覺得美國MI吉他教授DT比較強!!
03/12 18:17, 6F

03/12 18:40, , 7F
逼自己去參加一些比賽,沒得名沒關係,但是會有一種壓力
03/12 18:40, 7F

03/12 18:40, , 8F
可以去推你! (個人是這樣啦@@"
03/12 18:40, 8F

03/12 19:32, , 9F
高一迎新時,被台上彈「春天的浮雕」的學長電到 ^_^
03/12 19:32, 9F

03/12 19:44, , 10F
看到吉他就想彈啊
03/12 19:44, 10F

03/12 20:27, , 11F
學吉他感覺很美妙 有練習就會進步 有進步就會很開心
03/12 20:27, 11F

03/12 20:53, , 12F
動力:可以聽到吉他的聲音 這麼簡單
03/12 20:53, 12F

03/12 21:30, , 13F
聲音優美讓我心情愉悅,技巧漸進讓我有在上班之外的成就感
03/12 21:30, 13F

03/12 22:10, , 14F
動力:一堆美眉圍繞 等著你挑選 (誤
03/12 22:10, 14F

03/12 22:50, , 15F
動力:研究物體在加速度狀態下的力學XD
03/12 22:50, 15F

03/12 22:54, , 16F
U need to learn Dynamics
03/12 22:54, 16F

03/13 00:24, , 17F
音樂本身的美好就是最強大的動力 拓展你的聆聽吧:)
03/13 00:24, 17F

03/13 00:33, , 18F
真的想變強...不然每次jam的時候 十秒就把畢生功夫用
03/13 00:33, 18F

03/13 00:33, , 19F
完了XDD
03/13 00:33, 19F

03/13 02:30, , 20F
謝謝你們,或許動力對我來說也不太重要了
03/13 02:30, 20F

03/13 02:30, , 21F
重要的是我彈吉他時心情都是愉快的><
03/13 02:30, 21F

03/13 02:31, , 22F
你需要的是"熱力"~~ 哈哈哈哈~~~~
03/13 02:31, 22F

03/13 09:34, , 23F
痠痛用肌力
03/13 09:34, 23F

03/13 11:12, , 24F
以前大學的時候還沒有如此認真的練習過...
03/13 11:12, 24F

03/13 11:12, , 25F
現在出社會了我反而每天都練三小時左右 一拿起琴
03/13 11:12, 25F

03/13 11:12, , 26F
疲倦感都消失了...
03/13 11:12, 26F

03/13 18:56, , 27F
因為你沒把吉他看成興趣
03/13 18:56, 27F

08/15 05:34, , 28F
一堆美眉圍繞 等著你挑 https://muxiv.com
08/15 05:34, 28F

09/19 13:22, , 29F
09/19 13:22, 29F

11/23 04:57, 7年前 , 30F
//muxiv.com
11/23 04:57, 30F

11/23 04:57, 7年前 , 31F
11/23 04:57, 31F

01/11 07:12, 7年前 , 32F
一堆美眉圍繞 等著你挑 https://noxiv.com
01/11 07:12, 32F
文章代碼(AID): #1FNSCHo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NSCHo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