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說到試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橘他)時間14年前 (2012/03/14 11:43),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分享一下關於試琴的一些習慣XD 我去樂器行試試木吉他,通常都會 1.刷和弦:不知道為什麼習慣第一個就刷 G和弦 似乎特別喜歡這和弦耶XD 2.彈演奏:可能就是彈個董運昌的下午3:40 3.打板 4.泛音:會試試看第四格第五格的音色 或是來個敲擊泛音 剩下就是高把位的手感、低音的音色 其實很想彈個自己習慣的一些演奏曲 但是會需要調弦,實在很怕調弦很不禮貌...萬一斷了怎辦0.0 不曉得板上大家試琴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習慣 或是都會注意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49.239 ※ 編輯: guitaregg 來自: 114.33.249.239 (03/14 11:43)

03/14 12:09, , 1F
調弦是真的比較不禮貌 頂多調第六
03/14 12:09, 1F

03/14 12:09, , 2F
就算沒斷 也會減少弦的壽命
03/14 12:09, 2F

03/14 12:09, , 3F
注意自己身上的金屬物品 刷扣輕刷就好
03/14 12:09, 3F

03/14 12:10, , 4F
刷太大聲會讓店家認為你刷到面板
03/14 12:10, 4F

03/14 12:11, , 5F
最好取琴和放琴教給店員 否則拿取之間碰撞到了的話很尷尬
03/14 12:11, 5F

03/14 12:11, , 6F
如果要夾移調夾 最好帶一個G7在身上
03/14 12:11, 6F

03/14 12:12, , 7F
因為只有公認G7那款不會傷到軟漆
03/14 12:12, 7F

03/14 12:21, , 8F
G7有很多款 最近好像又出了一款轉鎖的
03/14 12:21, 8F

03/14 12:54, , 9F
刷扣盡量輕 不要刷到琴
03/14 12:54, 9F

03/14 19:09, , 10F
G7是好物~
03/14 19:09, 10F

03/14 22:06, , 11F
有沒有C7的?
03/14 22:06, 11F

03/18 15:57, , 12F
調弦夾capo多問一句店家禮貌要周到,不要一附理所當然的自
03/18 15:57, 12F

03/18 15:58, , 13F
己調弦打板敲押尾,這些白目舉動,旁邊看的人都會搖頭...唉
03/18 15:58, 13F

08/15 05:34, , 14F
因為只有公認G7那款不 https://muxiv.com
08/15 05:34, 14F

09/19 13:22, , 15F
調弦夾capo多問一句 https://daxiv.com
09/19 13:22, 15F

11/23 04:57, 7年前 , 16F
刷扣盡量輕 不要刷到琴 https://muxiv.com
11/23 04:57, 16F

01/11 07:12, 7年前 , 17F
有沒有C7的? https://noxiv.com
01/11 07:12, 17F
文章代碼(AID): #1FO1FNF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1FNF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