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我想辦一個學吉他的高高屏大學學生社群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FOUPo3T ]
作者: u04a94 (胡斯塔)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徵求] 我想辦一個學吉他的高高屏大學學生社群
時間: Thu Mar 15 20:54:08 2012
我想辦一個比較進階的吉他、音樂學習的社群
會請一些講師來講授大家有興趣的課程
上課之前也會先和大家討論課程內容
如果都沒有意見的話就會照我原本安排的
算是比較偏向編曲、創作之類的課程
而這個計畫需要一些成員人頭因為是要跟學校申請的
重點是 明天截止
更重要的是,
這只是一個申請的機會,若是申請沒有通過的話就沒有這些課程了QQ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往下看
我本身是高師大的學生
在此主要希望能招募到教育部高高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夥伴學校有興趣的大學生一起
(國立中山大學、國立臺東大學、國立高雄大學、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高雄醫學大學、義守大學)
只要能提供給我姓名、學校系所年級和e-mail
是因為這樣可以提高計畫經費的關係(畢竟講師費都不便宜啊!)
只要能招到1.2個人就夠了就算是一個人也沒關係
(目前就當作是寫企劃需要的人頭吧不好意思)
【地點】
而因為在下是燕巢校區的學生
目前也傾向在燕巢校區舉辦課程
如果您有興趣加入的話
希望您能體諒這點
不過還是會跟成員們討論
【時間】
若不考慮假日的話
目前會排在星期四晚上大約7或8點開始至多2個小時
一個學期至少四堂課這樣
謝謝收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站內信詢問詳情或直接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9.1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uvyou520 (118.171.213.156), 時間: 03/15/2012 21:28:31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