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六弦升半音
故事是這樣的...
原PO本來有一把琴,某次練團前順便換弦(EADGBE)
練完團之後就買新琴,舊的這把就被我放在房間的角落
過了大概半個月....有人找原PO尬團,開的歌要把琴調成drop c
因為兩把琴都是大搖調來調去很麻煩就決定拿舊的琴去降
想到舊琴的這套弦才練過一次團就要換掉有點不甘心,所以打算在換弦前把它練黑XD
剛剛拿出來的時候很順手的爬咪型音階看聲音有沒有變
我的五六弦竟然都升了半音(FA#DGBE)!
上弦枕螺絲有鎖好.弦沒生鏽.搖座上微調的螺絲也沒有變.
因為怕潮濕所以我房間外面有開除濕機
為什麼會熊熊升了半音??還是其實有這種調法...只是我之後夢遊跑出去換弦忘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6.131
推
03/16 14:05, , 1F
03/16 14:05, 1F
聲音不是應該要變低嗎 怎麼變高了
→
03/16 14:15, , 2F
03/16 14:15, 2F
推
03/16 14:30, , 3F
03/16 14:30, 3F
不是 之後我有調音
推
03/16 14:51, , 4F
03/16 14:51, 4F
推
03/16 17:17, , 5F
03/16 17:17, 5F
→
03/16 17:18, , 6F
03/16 17:18, 6F
應該是這樣....老闆說是搖座的問題 顆顆
※ 編輯: e23882 來自: 123.0.216.131 (03/16 22:24)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