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簡單的演奏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薩布魯)時間14年前 (2012/03/17 00:5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月底有場表演臨時要趕出來 請問重高手們有無叫簡單些的曲目可以表演 目前是打算用電吉他如可以以在加一把木吉他 不會讓場面太冷場的 謝謝各位解答了! -- http://www.wretch.cc/blog/Linshouw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64.232


03/17 09:08, , 2F
板上有篇卡爾卡西的你可以參考
03/17 09:08, 2F
文章代碼(AID): #1FOs-yy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s-yy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