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簡單的演奏曲
月底有場表演臨時要趕出來
請問重高手們有無叫簡單些的曲目可以表演
目前是打算用電吉他如可以以在加一把木吉他
不會讓場面太冷場的
謝謝各位解答了!
--
http://www.wretch.cc/blog/Linshouwe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64.232
→
03/17 01:13, , 1F
03/17 01:13, 1F
→
03/17 09:08, , 2F
03/17 09:08,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