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贈送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Takamini)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2:13),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了版規之後還是不太清楚用哪個標題 所以就選了閒聊,希望沒有觸犯版規@@ 要送的東西是Takamine的case 因為只有高中玩社團的時候,成發會帶出去用 高三直到現在完全沒用過,想送給有需要的朋友 除了扣環的部分有氧化之外其他地方都算滿完整的 東西在新北市三重區 照片連結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513164368871.87357.1846042018&type=1 要的人就推文囉,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7.172

03/18 22:16, , 1F
想要!
03/18 22:16, 1F

03/18 22:16, , 2F
樓上的水球我吧
03/18 22:16, 2F

03/18 22:22, , 3F
我也好想要喔~
03/18 22:22, 3F

03/18 22:22, , 4F
推好心
03/18 22:22, 4F

03/18 22:23, , 5F
推佛心,慢了好幾步…不然我也好想要…
03/18 22:23, 5F

03/18 22:28, , 6F
已經跟人家講好了so...
03/18 22:28, 6F

03/18 22:30, , 7F
我懂的 那我備取1好了!
03/18 22:30, 7F

03/18 22:47, , 8F
真好心^^
03/18 22:47, 8F

03/18 23:45, , 9F
備2 Q__Q
03/18 23:45, 9F

03/19 07:36, , 10F
我的TAKAMINE的case剛好壞了~想要
03/19 07:36, 10F

03/19 07:37, , 11F
備3 應該沒機會了@@
03/19 07:37, 11F

03/19 08:49, , 12F
應該是明天就給別人了 所以抱歉啦 沒想到大家這麼缺case
03/19 08:49, 12F

03/19 12:22, , 13F
哭哭,備取的都掰了,明年再來
03/19 12:22, 13F

08/15 05:35, , 14F
應該是明天就給別人了 https://noxiv.com
08/15 05:35, 14F

09/19 13:23, , 15F
09/19 13:23, 15F

11/23 04:58, 7年前 , 16F
我的TAKAMINE的 https://daxiv.com
11/23 04:58, 16F

01/11 07:13, 7年前 , 17F
我懂的 那我備取1好了 http://yofuk.com
01/11 07:13, 17F
文章代碼(AID): #1FPUsRe5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UsRe5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