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ince we met--Tommy Emmanuel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海鮮蒂)時間14年前 (2012/03/20 07: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0Ksb7taRrs
恩,第一次在這裡PO自己練的曲子還滿緊張的(汗) 好不容易錄好一首,其實還滿開心的 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如果有違板規的話請跟我說...第一次在這裡PO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1.140

03/20 12:13, , 1F
好聽~
03/20 12:13, 1F

03/22 19:00, , 2F
彈得很不錯啊 錄音設備可以再要求好一點
03/22 19:00, 2F
文章代碼(AID): #1FPxfsC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xfsC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