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uitar pro6開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第六天魔王降臨せ)時間14年前 (2012/03/20 16:0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在使用GP6的板友們 裝置了6 之後開gp3 gp4 gp5有些時候某些檔案無法開啓 出現錯誤的字眼 請問是要去哪裡調整還是說是文件本身相容不合? 困擾好久 因為好多以前抓的普都無法開了 可以請有經驗的版友提供怎樣處理嗎 感恩感謝 -- 思へばこの世は常の住み家にあらず。          草葉に置く白露、水に宿る月よりなほあやし。      きんこくに花を詠じ、榮花は先つて無常の風に誘はるる。 南樓の月を弄ぶ輩も月に先つて有為の雲にかくれり。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うちを比ぶれば夢幻の如くなり。   一度生を享け、滅せぬもののあるべき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8.241

03/20 16:57, , 1F
不能有中文~包含路徑及檔案
03/20 16:57, 1F

03/20 17:15, , 2F
都是用英文了 還是沒得開 可請樓上版友教學嗎 囧
03/20 17:15, 2F

03/20 21:20, , 3F
我也只遇過中文路徑時開不了,其他狀況不清楚耶囧
03/20 21:20, 3F
文章代碼(AID): #1FQ3hXC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3hXC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