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無線導線系統請教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已知用火)時間14年前 (2012/03/20 21:41),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在找無線導線系統,爬了吉他板跟效果器板後 整理了一些資訊,但是都是有點久(兩三年前)的討論了 想說請教一下大家一些比較新的訊息或使用心得 目前看到的大概比較常見到的有 JTS SAMSON AIRLINE SHURE-PGX14 JTS好像是台製,價位也最便宜 SAMSON次之 SHURE-PGX14評價最好,也最大台最貴 我的表演舞台一般也就是小型場地居多 可是我們表演常會作一些小幅度的舞蹈動作 例如原地跳跳、轉圈、左右跨步,通常移動範圍5公尺以內,但線會纏,很惱人 大車輪、衝到台下...那種暫時還不可能啦(以後會不會...不知道XDD) 想請教一下 1.我看很多演唱會樂手都是用SHURE-PGX14 如果SHURE-PGX14真的那麼不錯,我是傾向一次到位,或徵二手(全新好貴QQ) 但依我的需求 是否其他兩個牌子已經夠用了? 我對吃痛、雜音這種事有一點點在意 但如果差異極微,不仔細聽感覺不出來,那當然是買便宜的 2.有使用SHURE-PGX14的大大 請問它接收器吃18V可以嗎?我看它使用的好像是12V變壓器 但我現在用的電供是DC-Brick那款,只有供9V或18V 基於便利跟懶...我不是很想要多帶一個變壓器耶,很麻煩 先謝謝大家的意見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03/20 22:26, , 1F
samson airline 是首選 金髮白人都說讚
03/20 22:26, 1F

03/20 22:26, , 2F
03/20 22:26, 2F

03/20 22:27, , 3F
預購 B信談
03/20 22:27, 3F
謝謝 我會考慮看看^^

03/20 22:29, , 4F
最近國外大團用很多的還有line6的g30,g50,g90,參考看看
03/20 22:29, 4F

03/20 22:58, , 5F
還有一個牌子叫做REXER還不錯 可以考慮考慮
03/20 22:58, 5F
感謝兩位大大 不過我用型號查Y拍跟露天,都沒有商品QQ ※ 編輯: BIGNOSER 來自: 114.45.50.238 (03/21 00:40)
感謝~

03/21 10:19, , 7F
Line 6 的Relay系列代理商不進了,查到也是沒貨,聽業務說
03/21 10:19, 7F

03/21 10:20, , 8F
是因為電信法甚麼的問題,店家都改賣JTS
03/21 10:20, 8F
我去問到的情形也是,聽說是電檢未過,所以店頭都只有JTS

03/21 10:21, , 9F
其他的請搜尋奇摩 "【開箱】Line 6 G30 Wireless"
03/21 10:21, 9F

03/21 10:24, , 10F
JTS沒用過,Samson和Shure來選我一定選Shure
03/21 10:24, 10F
感謝分享~^@^ ※ 編輯: BIGNOSER 來自: 140.112.4.181 (03/21 14:09)

03/22 04:31, , 11F
等開箱文耶  感謝!
03/22 04:31, 11F

03/25 16:13, , 12F
請用line 6 G30, 50 ,90系列啦...
03/25 16:13, 12F

08/15 05:35, , 13F
是因為電信法甚麼的問題 https://noxiv.com
08/15 05:35, 13F

09/19 13:23, , 14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3:23, 14F

11/23 04:59, 7年前 , 15F
還有一個牌子叫做REX https://noxiv.com
11/23 04:59, 15F

01/11 07:13, 7年前 , 16F
//www.pcsto https://noxiv.com
01/11 07:13, 16F
文章代碼(AID): #1FQ8ZtX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8ZtX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