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押尾 Brand New Wings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78$)時間14年前 (2012/03/21 01:42),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JNGmr10Ic#t=2m32s
請問這影片的2分32秒處開始的指法+節奏+泛音還有打版的部分怎彈啊???? 我看了許久 自己彈起來就是非常奇怪... =(( 冏 有請神人大大可以請教一下THX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12.46

03/21 01:44, , 1F
2分32秒~55秒的地方
03/21 01:44, 1F

03/21 01:46, , 2F
可能要學一下怎麼拍泛音,還有人工泛音的東西囉
03/21 01:46, 2F

03/21 02:02, , 3F
那段沒有譜...再加上我的理解能力不太好...一直研究不出來
03/21 02:02, 3F

03/21 02:08, , 4F
等等我,我給你一個教學,但實際要學還是找老師會較快
03/21 02:08, 4F


03/21 02:13, , 6F
由於是大陸那裡來的圖,有些名詞和我們不一樣
03/21 02:13, 6F

03/21 02:14, , 7F
像 品 = Fret(第幾格) 等等 大概猜一猜,或問一下,應該OK
03/21 02:14, 7F

03/21 02:18, , 8F
好詳細~~~~~感謝~~ 就不客氣收下拜讀了^^
03/21 02:18, 8F

03/21 07:07, , 9F
這本我有@@" 多少還是有些幫助啦
03/21 07:07, 9F

03/21 07:07, , 10F
題外話 押尾快要出精選專輯囉
03/21 07:07, 10F

08/15 05:35, , 11F
這本我有@@" 多少 https://noxiv.com
08/15 05:35, 11F

09/19 13:23, , 12F
等等我,我給你一個教學 https://daxiv.com
09/19 13:23, 12F

11/23 04:59, 7年前 , 13F
等等我,我給你一個教學 https://daxiv.com
11/23 04:59, 13F

01/11 07:13, 7年前 , 14F
這本我有@@" 多少 https://noxiv.com
01/11 07:13, 14F
文章代碼(AID): #1FQC5qA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C5qA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