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幫我推薦電吉他+音箱共15000以內
1.原po曾經有過一把IBANZE忘了什麼型號的琴當初買兩萬四。
但是因為念研究所的時候缺錢賣掉了,此後只有練習琴一把。
2.那把練習琴有個絕大的缺點,就是八度音非常不準,大約誤差1/4音。
3.後來當兵存了錢跟小胖老師買了兩萬5好木吉他XDDDD
====前情提要結束(毆打)====
現在想要找一把
1.八度音一定要準!
(因為我覺得長期彈不準的琴,很不蘇胡,音感大受影響!)
2.手感也要不差!
3.不需要搖座,因為這麼低的價位,不敢要求有搖桿的
4.順便要有一個可以開破音接耳機的小音箱><
5.15000內解決 或者電吉他10000解決!
爬文的結果以及實際探訪亞邁的結果
1.有epiphone的琴若干把適合附近的價位
2.有sx pirate系列網拍上面有台中的店家有賣
以上這兩把外型都不錯,手感我也覺得ok,fret也都是jumbo,應該比較適合摧殘(?)
加上我喜歡彈一些比較高把位速彈的東西,所以我想應該是這幾把挑吧?
但是我不知道這附近的價位哪把c/p值較高>_<
而且我腦內認識的電吉他並不多XDDDD
應該還有其他的琴也能符合我的要求甚至更好的,所以想了很久來這裡跟各位前輩們
求救了>_<b
請幫我推薦台中附近,符合我要求的吉他好嗎>_<
當然如果有二手狀況不錯的,台中也願意考慮,謝謝各位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39
推
03/21 08:42, , 1F
03/21 08:42, 1F
→
03/21 09:12, , 2F
03/21 09:12, 2F
推
03/22 03:52, , 3F
03/22 03:52,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