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幫我推薦電吉他+音箱共15000以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可測之五度空間)時間14年前 (2012/03/21 08: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po曾經有過一把IBANZE忘了什麼型號的琴當初買兩萬四。 但是因為念研究所的時候缺錢賣掉了,此後只有練習琴一把。 2.那把練習琴有個絕大的缺點,就是八度音非常不準,大約誤差1/4音。 3.後來當兵存了錢跟小胖老師買了兩萬5好木吉他XDDDD ====前情提要結束(毆打)==== 現在想要找一把 1.八度音一定要準! (因為我覺得長期彈不準的琴,很不蘇胡,音感大受影響!) 2.手感也要不差! 3.不需要搖座,因為這麼低的價位,不敢要求有搖桿的 4.順便要有一個可以開破音接耳機的小音箱>< 5.15000內解決 或者電吉他10000解決! 爬文的結果以及實際探訪亞邁的結果 1.有epiphone的琴若干把適合附近的價位 2.有sx pirate系列網拍上面有台中的店家有賣 以上這兩把外型都不錯,手感我也覺得ok,fret也都是jumbo,應該比較適合摧殘(?) 加上我喜歡彈一些比較高把位速彈的東西,所以我想應該是這幾把挑吧? 但是我不知道這附近的價位哪把c/p值較高>_< 而且我腦內認識的電吉他並不多XDDDD 應該還有其他的琴也能符合我的要求甚至更好的,所以想了很久來這裡跟各位前輩們 求救了>_<b 請幫我推薦台中附近,符合我要求的吉他好嗎>_< 當然如果有二手狀況不錯的,台中也願意考慮,謝謝各位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39

03/21 08:42, , 1F
我建議買個Orange 20瓦的音箱~扣掉之後隨便你買!!
03/21 08:42, 1F

03/21 09:12, , 2F
怎麼不繼續考慮Ibanez,高把位手感應該不錯?
03/21 09:12, 2F

03/22 03:52, , 3F
我這邊有把IBANEZ SA系列要拋售 不知道原PO有沒有興趣?
03/22 03:52, 3F
文章代碼(AID): #1FQHkl3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Hkl3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