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K GO 彈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要問)時間14年前 (2012/03/21 17: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ejbOFk7H6c#t=148s
還蠻屌的 他們很多MV都好妙 很久之前很經典的跑步機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AAsCNK7RA&feature=player_embedded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 ╯╰ ╱╱ \╲╲ ˋˋ ◤◤◤◣ ╮╭ / ◤◤◤\ \ - ﹣—─ 啊…不對…去死吧土方! \/"═ ◤ | ˊ ˊˊ▅▅ o ︿ // ◢◤ ˊ ˊ / ╲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9.223

03/21 22:59, , 1F
我是很喜歡他們開車"敲"樂器那部 一定花不少錢~XD
03/21 22:59, 1F
文章代碼(AID): #1FQPqfk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Pqfk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