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GP5的譜0口0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晚Feeling)時間14年前 (2012/03/22 00:4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請問關於TAB譜上的XXX是要如何彈奏呢@@ 圖在這http://ppt.cc/j9OL 還有像是這張是只需要壓住442這三條而已嗎?? 圖在這http://ppt.cc/Pu1G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可以幫忙解答一下(╯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51.136

03/22 00:46, , 1F
A1: X在Guitar Pro裡的意思是悶音 A2: Yes
03/22 00:46, 1F
文章代碼(AID): #1FQWLVP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WLVP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