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OWDEN FC-32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御用)時間14年前 (2012/03/22 01: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這把琴小弟因緣際會 與樂器行的老闆(老師)混熟後 他開心了就借我彈 不彈則以 彈了我只有一個心得 世界上真的有犯規的吉他~:~ 人工泛音的音量跟我的比我陽春全單的12格自然泛音還要大聲 (為了實驗精準度 我都左手按右手撥 因此不會有力道差異問題) 撥奏每一條弦 我都只用平常不到三分之一的力量就有很大的聲音 按弦也相當輕鬆....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老師說他入手時花了十三萬 但我覺得這值得 之前有摸過 TAYLOR 214 414 BABY TAYLOR 由於個人偏好中低頻 因此TAYLOR的吉他我只能欣賞xd 沒摸過MARTIN 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11.3

03/22 08:21, , 1F
除了大聲以外 也一定有讓你驚艷的地方吧
03/22 08:21, 1F

03/22 19:03, , 2F
昂聲喔~~
03/22 19:03, 2F

03/22 22:21, , 3F
真的很像裝了鋼弦的古典吉他...音色真的很細緻
03/22 22:21, 3F
文章代碼(AID): #1FQXRex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XRex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