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OWDEN FC-32
關於這把琴小弟因緣際會 與樂器行的老闆(老師)混熟後
他開心了就借我彈
不彈則以
彈了我只有一個心得
世界上真的有犯規的吉他~:~
人工泛音的音量跟我的比我陽春全單的12格自然泛音還要大聲
(為了實驗精準度 我都左手按右手撥 因此不會有力道差異問題)
撥奏每一條弦 我都只用平常不到三分之一的力量就有很大的聲音
按弦也相當輕鬆....
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老師說他入手時花了十三萬
但我覺得這值得
之前有摸過 TAYLOR 214 414
BABY TAYLOR
由於個人偏好中低頻
因此TAYLOR的吉他我只能欣賞xd
沒摸過MARTIN
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11.3
推
03/22 08:21, , 1F
03/22 08:21, 1F
推
03/22 19:03, , 2F
03/22 19:03, 2F
→
03/22 22:21, , 3F
03/22 22:21,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