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安區或北投士林有推薦的吉他老師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夏)時間14年前 (2012/03/23 00:5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拖了好久 一直抱持著想學吉他的心情 可是都沒有下定決心找個老師好好學 之前有參加學校社團 但覺得學校社團老師都教得很快很隨便QQ無法吸收 (自己資質也頗愚笨的) 希望能從基礎好好學起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吉他老師呢 因為學校在北投區這邊 平常住宿舍 要練也是在學校練 但家裡住大安區 希望是有教室的那種可以去學的 因為在家的時間只有周末 要背著吉他回家真的有點辛苦QQ(我是哈比女生) 之前有問過同學 他覺得像一些音樂教室(阿通伯之類的)就很不錯了 但還是想上來問問板友~ 順便想請教大概一HR多少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8.89 ※ 編輯: orangeneko 來自: 120.126.68.89 (03/23 00:57)

03/23 01:01, , 1F
17658那篇的老師可以參考一下~
03/23 01:01, 1F

03/23 01:21, , 2F
17127也可以參考一下~
03/23 01:21, 2F

03/23 01:40, , 3F
:)謝謝樓上&樓樓上~我有看囉 ^^
03/23 01:40, 3F

03/25 16:15, , 4F
陽明大學同學嗎?
03/25 16:15, 4F
文章代碼(AID): #1FQrbRI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QrbRI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