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 愛我別走這首歌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愛我別走這首歌 有個和弦GM7
看書上的圖示是要用食指壓1~6弦然後無名指按5
右手部份是撥6432弦
因為我看第五弦沒有撥到 所以我無名指應該可以不用壓吧
我有上youtube看影片 蠻多人食指在壓的時候中指都會重疊上去
我照做但這個部份還是按不太好
大概是第3 4弦聲音悶悶的
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技巧比較好壓呢
我試過把食指向左傾一點 感覺有比較好
但是現在還無法每個弦都發出正確聲音
想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1.120
推
03/23 23:06, , 1F
03/23 23:06, 1F
→
03/23 23:07, , 2F
03/23 23:07, 2F
→
03/23 23:09, , 3F
03/23 23:09, 3F
推
03/23 23:17, , 4F
03/23 23:17, 4F
→
03/23 23:22, , 5F
03/23 23:22, 5F
推
03/23 23:29, , 6F
03/23 23:29, 6F
→
03/23 23:30, , 7F
03/23 23:30, 7F
推
03/23 23:34, , 8F
03/23 23:34, 8F
→
03/23 23:35, , 9F
03/23 23:35, 9F
→
03/23 23:35, , 10F
03/23 23:35, 10F
推
03/23 23:40, , 11F
03/23 23:40, 11F
推
03/24 08:45, , 12F
03/24 08:45, 12F
→
08/15 05:35, , 13F
08/15 05:35, 13F
→
09/19 13:23, , 14F
09/19 13:23, 14F
→
11/23 05:00,
7年前
, 15F
11/23 05:00, 15F
→
01/11 07:14,
7年前
, 16F
01/11 07:14, 1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