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破音soundscape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要去高雄)時間14年前 (2012/03/24 18: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是新手 請問一些 電吉他加破音之後 做出來的soundscape (比如一些ambient的東西) 要如何讓聲音都不中斷? 難道是每個和弦之間的轉換 手指都不曾離開過指板,一直壓着弦嗎?? 還是那其實是加了什麼效果器,可以讓兩個和弦之間完全不中斷?? 如果是clean tone那還好 如果是加了破音又刷和弦 那麼和弦之間轉會很明顯中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8.70

03/24 22:33, , 1F
試試看把Delay跟Reverb的時間跟Level都調高! 應該行~~~
03/24 22:33, 1F

03/24 22:33, , 2F
比例再看自己喜歡吧XD
03/24 22:33, 2F
文章代碼(AID): #1FRQXWf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QXWf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