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etaGida新歌【旅!】by吳季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G_乳)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5:3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etaGida!貝塔吉他!的新歌【旅!】 燒燙燙可以聽囉大家! 喜歡請多分享喔。 希望大家能想起跟朋友出外旅行的感覺, 我想起那年春假騎車800公里繞了半個台灣。 玉山天池上的演奏會,雲的影子追著我們跑,寫出了這首歌的旋律... 連結→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BetaGida/song/164597/ │吉他、詞、曲:吳季儒、吳宗庭│Bass:江修瑞│混音:吳宗庭│ 歌詞: 什麼時候 我愛著 什麼時候 你聆聽著 沒有雲朵 滿天星斗 我看著流星降落 幾顆忙碌的心 突然有了著落 走在街口 不要迷惑 一直向前走 直到看到盡頭 我的朋友 天氣還不錯 一起穿越山洞 蓋座城堡沙丘 走在街口 不要放手 一直向前走 直到世界盡頭 我的朋友 天氣還不錯 用盛開的花朵 交換你的笑容 -- 【BetaGida!貝塔吉他!】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taGida Street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BetaGi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64.139

03/26 16:17, , 1F
推巨乳!!!
03/26 16:17, 1F

03/27 03:41, , 2F
好聽
03/27 03:41, 2F

03/28 11:49, , 3F
感謝分享!!!
03/28 11:49, 3F
文章代碼(AID): #1FS1n28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S1n28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