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etaGida新歌【旅!】by吳季儒
BetaGida!貝塔吉他!的新歌【旅!】
燒燙燙可以聽囉大家! 喜歡請多分享喔。
希望大家能想起跟朋友出外旅行的感覺,
我想起那年春假騎車800公里繞了半個台灣。
玉山天池上的演奏會,雲的影子追著我們跑,寫出了這首歌的旋律...
連結→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BetaGida/song/164597/
│吉他、詞、曲:吳季儒、吳宗庭│Bass:江修瑞│混音:吳宗庭│
歌詞:
什麼時候 我愛著
什麼時候 你聆聽著
沒有雲朵 滿天星斗
我看著流星降落
幾顆忙碌的心
突然有了著落
走在街口 不要迷惑
一直向前走 直到看到盡頭
我的朋友 天氣還不錯
一起穿越山洞
蓋座城堡沙丘
走在街口 不要放手
一直向前走 直到世界盡頭
我的朋友 天氣還不錯
用盛開的花朵
交換你的笑容
--
【BetaGida!貝塔吉他!】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taGida
Street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BetaGi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64.139
推
03/26 16:17, , 1F
03/26 16:17, 1F
推
03/27 03:41, , 2F
03/27 03:41, 2F
推
03/28 11:49, , 3F
03/28 11:49,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