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ORG調音器找誰修?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鍵盤__)時間14年前 (2012/03/27 13:5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上一個多年前買的 KORG DT-3 背面貼紙是 双燕樂器 無奈對方說早已沒有代理 KORG 而且沒有在維修電子產品 請問有專門維修這類產品的工作室or店家嗎? P.S. 我人在中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1

03/27 14:19, , 1F
我11歲買的DT3 到現在24歲仍舊好用!推!
03/27 14:19, 1F

03/27 14:54, , 2F
送昆蟲 他們會幫你找人修
03/27 14:54, 2F

03/27 15:26, , 3F
這會壞喔 :D 好用欸
03/27 15:26, 3F
2F S大說的昆蟲是金螞蟻對吧? 我會去問問看,謝謝 ※ 編輯: EricOOXX 來自: 59.121.6.1 (03/27 16:00)

03/27 21:03, , 4F
可惡,它都不壞害我換不了新的>"<
03/27 21:03, 4F

03/28 04:07, , 5F
現在是穎凱國際http://www.soundsketch.com.tw/
03/28 04:07, 5F
我問過了....囧 穎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info@soundsketch.com.tw 透過 lweb19.url.com.tw 15:51 (21 小時前) 寄給 我 對不起 調音器無法維修喔 穎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 今天送修時,店裡的帥哥也是鄉民,一看到我手上的DT-3 劈頭就問是不是有人在PTT叫你來這的? XD ※ 編輯: EricOOXX 來自: 59.121.5.150 (03/28 12:58)

03/28 15:46, , 6F
公司貨不給修喔~ 還好我都買水貨XDDD
03/28 15:46, 6F
文章代碼(AID): #1FSLSzc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SLSzc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