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瑪莉亞樂團"失去的名字"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iwc416)時間14年前 (2012/03/29 2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朋友的分享裡看到一個樂團的MV MV好像還是他們自己拍的 覺得他們滿有誠意的 而且也覺得吉他編得很有感覺 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ogP0FHDs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3
文章代碼(AID): #1FT6DrR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T6DrR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