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點絃後顫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4/01 22:5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點絃顫音彈不出來 (有金屬主奏吉他聖經的朋友們 請參考第55頁165例句) 左手推全音(三絃7格推到9格音)後 右手點絃三絃12格(此時是三絃14格的音) 到這邊沒問題 可是接下來 要把三絃14格的音持續 用左手做顫音 這邊不會彈耶 右手點玩要放開嗎?? 請前輩們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112

04/02 00:02, , 1F
試了一下,不用放開,是(14)那格音,也就是A
04/02 00:02, 1F

04/02 00:03, , 2F
右手就放在弦上,不要讓音斷掉,左手就抖音
04/02 00:03, 2F

04/02 00:09, , 3F
謝謝
04/02 00:09, 3F
文章代碼(AID): #1FU6oTL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6oTL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