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六萬有傷的gibson LP custom值得買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黑就是我的調調)時間14年前 (2012/04/02 22:2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目前在日本旅遊 因為聽說日本gibson有很多二手琴可以挑所以今天就去了御茶水一趟 那邊的二手琴真的很多 而且店員都很客氣的讓你試每一把你想試的琴 而我在一家店看到了一把只要15萬日幣的LP custom實在是驚為天人 試彈與檢查之後發現是因為他的neck部分有一片掉漆 而琴頭也曾經斷過 雖然這個價錢真的讓我很心動 但琴頭斷過這件事情卻讓我有點在意... 本來想說是要買一把要拿來操的琴所以外觀上的傷不太重要的 但是木頭斷過好像不是修修補補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我想請問各位版友如果是你們的話會怎麼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1.148.2

04/02 22:29, , 1F
斷過通常價格減半囉…因為有大問題嘛……
04/02 22:29, 1F

04/02 22:39, , 2F
不要買...........
04/02 22:39, 2F

04/02 22:43, , 3F
六七萬在台灣可以挑到正常的custom
04/02 22:43, 3F

04/02 23:25, , 4F
掉漆我沒差 可是斷頭我無法接受
04/02 23:25, 4F

04/03 01:42, , 6F
露天拍賣就有一把黑色的 6萬左右
04/03 01:42, 6F

04/03 10:17, , 7F
琴頭斷過真的不用考慮了
04/03 10:17, 7F

04/03 13:30, , 8F
琴頭斷過可以更便宜 日本修復的作工應該可以信任只是太貴
04/03 13:30, 8F
文章代碼(AID): #1FURRuv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RRuv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