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押尾-Wings~you are the her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海鮮蒂)時間14年前 (2012/04/03 06: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9LlQw_nsY
有些地方彈的時候覺得不是很順,會有不必要的雜音@@" 聽完原曲,感覺延音的部分很難維持 還有很多小細節不知道怎麼講@@ 其他的問題請各位先進多加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79

04/04 02:08, , 1F
彈的很棒 讚!
04/04 02:08, 1F
文章代碼(AID): #1FUYXaL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YXaL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