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這種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香坂時雨我老婆)時間14年前 (2012/04/03 18: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2eiP12hQQY
感覺很有搞頭 以後的吉他會走數位風格嗎XD~~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速彈 用食指+中指 快速敲擊面板這樣嗎?? 一把才789鎂 我還想說會不會破10萬台幣.. 很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0.3

04/03 18:26, , 1F
好像是按著滑動 只要動左手
04/03 18:26, 1F

04/03 18:57, , 2F
由奢入儉難啊!!!
04/03 18:57, 2F

04/03 19:01, , 3F
789鎂也不便宜阿=..=
04/03 19:01, 3F

04/03 19:23, , 4F
之前看電視韓國的LED Apple拿這個現場演出
04/03 19:23, 4F

04/03 19:32, , 5F
那速彈的難度就下降好多喔~感覺像在玩吉他英雄..
04/03 19:32, 5F
文章代碼(AID): #1FUiz0A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iz0A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