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這種吉他..
感覺很有搞頭
以後的吉他會走數位風格嗎XD~~
不過不知道該怎麼速彈
用食指+中指 快速敲擊面板這樣嗎??
一把才789鎂 我還想說會不會破10萬台幣..
很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0.3
→
04/03 18:26, , 1F
04/03 18:26, 1F
→
04/03 18:57, , 2F
04/03 18:57, 2F
推
04/03 19:01, , 3F
04/03 19:01, 3F
推
04/03 19:23, , 4F
04/03 19:23, 4F
→
04/03 19:32, , 5F
04/03 19:32,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