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黃蜂練習曲 by Marty Young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彈藍調 救台灣!!)時間14年前 (2012/04/03 22:4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FB上看到的~~~支持一下!!! FB網誌:http://www.facebook.com/martyyoungfans 經過近來幾位外星人的瘋狂競技... 大黃蜂又再度在搖滾吉他界飛舞了!雖然每次彈都覺得有點累, 但它確實是一首很不錯練習基本功和增加速度的作品! 歡迎大家轉貼和留言,赤兔馬專員就會送給你我自己整理過 方便更快速彈奏的版本!原曲速度是170,建議大家從 80~100開始練,千萬不要急著求快,每天增加一點點速度, 很快不知不覺的就能發現進步了!! Marty Young plays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300BP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yxBV6lWfQ
轉貼影片並留下你的mail, 就送給你馬蹄楊親自編排版本的樂譜 大家一起來大黃"瘋"!!\m/ ================================================== 有興趣的快去轉貼要譜吧~~~ 大濕快上!!~完全就是你愛的Tone調!!!!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4.206

04/03 22:56, , 1F
大濕快上y(= <)y
04/03 22:56, 1F

04/03 23:38, , 2F
我上鉤了!!!~~
04/03 23:38, 2F

04/04 00:44, , 3F
北一女成發有大黃蜂耶...
04/04 00:44, 3F

04/04 00:45, , 4F
還是喜歡小提琴&鋼琴版...每個音都彈的到 這個感覺漏了 但還
04/04 00:45, 4F

04/04 00:46, , 5F
是很強啊~(掉下巴中)
04/04 00:46, 5F

04/04 20:42, , 6F
看完直接罵髒話 猛猛ㄉ~~
04/04 20:42, 6F

04/04 22:29, , 7F
還好不是 萌萌的~ :P
04/04 22:29, 7F
文章代碼(AID): #1FUmmok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mmok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