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汪峰-當我想你的時候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athan)時間14年前 (2012/04/04 01: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蠻常聽的歌 分享給大家:) key:A Play:A A #Fm 那一天我漫步在夕陽下 D E 看見一對戀人相互依偎 那一刻往事湧上心頭 剎那間我淚如雨下 所以我靜呆立雨中 望著街對面一動不動 那一刻仿佛回來從前 不由得我已淚留滿面 A #Fm 至少有十年不曾留淚 D A 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 D A 可現在我會莫名地心碎 E A 等我想你的時候 生命就像是一場告別 從起點對著說再見 你擁有的漸漸是傷痕 在回往來路的時候 那天我們相遇在街上 彼此寒喧並報以微笑 我們想把擁抱揮手道別 這個時候已淚留滿面 -- http://ppt.cc/-pKi 公益訊息張貼牆 http://ppt.cc/;TTs 愛與希望公益交流平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9.233

04/04 06:52, , 1F
怎麼沒人推? 應該鼓勵一下啊
04/04 06:52, 1F

04/04 17:27, , 2F
再見青春 地心 也超好聽
04/04 17:27, 2F

04/04 22:41, , 3F
前陣子也開始聽他的歌 好聽:)
04/04 22:41, 3F
文章代碼(AID): #1FUoy6q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oy6q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