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海鮮蒂)時間14年前 (2012/04/04 12:11),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曾經看過盧家宏老師把這首變成演奏曲 真的太猛了@@ 可惜沒有出成譜 想說要從網路上的影片抓指法可是功力不夠...而且還有調弦@@ 某次一時興起...就拿標準調弦玩玩看...結果感覺還不錯... 可是要跟大師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大一截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LXLglQF6M
在彈這首的時候其實原本想要把第二段改掉,因為跟第一段差不多... 可是因為沒有自己抓演奏曲的經驗,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改比較好 而且要抓的跟原本CD的感覺一樣真的滿難的@@ 技術上面的不成熟請大家多多給予經驗上的分享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9.179

04/04 13:27, , 1F
好強
04/04 13:27, 1F

04/04 14:18, , 2F
強!
04/04 14:18, 2F

04/04 14:33, , 3F
推!
04/04 14:33, 3F

04/04 14:52, , 4F
推 強!! 盧大師這首的調弦好像是DADGAD 我也好想抓啊>"<
04/04 14:52, 4F

04/04 15:14, , 5F
超推 真厲害
04/04 15:14, 5F

04/04 17:11, , 6F
capo:2
04/04 17:11, 6F

04/04 17:22, , 7F
推!
04/04 17:22, 7F

04/04 20:38, , 8F
手法已經練得很熟 很漂亮啊!!
04/04 20:38, 8F

04/04 20:55, , 9F
04/04 20:55, 9F

04/05 00:40, , 10F
推!!Y
04/05 00:40, 10F

04/05 12:42, , 11F
推呀!!!好厲害
04/05 12:42, 11F

04/06 06:37, , 12F
好強!!好聽!!
04/06 06:37, 12F

04/09 03:22, , 13F
好強
04/09 03:22, 13F

04/09 21:15, , 14F
偶像>///<
04/09 21:15, 14F

08/15 05:36, , 15F
推呀!!!好厲害 https://noxiv.com
08/15 05:36, 15F

09/19 13:25, , 16F
好強!!好聽!! https://daxiv.com
09/19 13:25, 16F

11/23 05:02, 7年前 , 17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1/23 05:02, 17F

01/11 07:15, 7年前 , 18F
//daxiv.com http://yofuk.com
01/11 07:15, 18F
文章代碼(AID): #1FUyddR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yddR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