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Record,你曾經看著聊天記錄傻笑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綠先生)時間14年前 (2012/04/06 02:3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吉他版上的前輩好, 我是Lapinmusic, 第一次在吉他版貼自己的創作 請各位多多指教,還請鞭小力一些!謝謝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做? 開著聊天訊息,邊看邊笑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總會因為懷念或者成長而感到愚蠢的莞爾 好朋友也好,舊情人也罷 常會翻閱,就像是回憶某個時段的自己 會從中意外的發現很多快忘記的小事 很美好, 當你發現當初的苦澀開始回甘,很美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lAMj5rTtk
Record 詞/曲:Lapinmusic 有沒有試過回過頭 去看你跟朋友的聊天record 從開始尷尬又害羞 走到後來如此的close 過去訊息千百筆 每一筆的情緒 隨著劇情帶著心情 高高低低 Chorus 兩個人從陌生走到熟悉 熟悉後再陌生回到自己 謝謝這段時間的照應 沒你的日子或許寂寞難耐 噢~寂寞難耐 看著聊天Record發呆 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 音樂,是唯一可以縱情, 卻又不傷道德的休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3.37

04/06 02:49, , 1F
蠻有FU的 推一個
04/06 02:49, 1F

04/06 07:49, , 2F
創作推
04/06 07:49, 2F

04/06 09:15, , 3F
唱歌蠻好聽的 推一個
04/06 09:15, 3F

04/06 09:21, , 4F
推推 整體感覺讚!
04/06 09:21, 4F

04/06 10:45, , 5F
謝謝你們,想請問整體感是什麼意思呢?
04/06 10:45, 5F

04/06 10:45, , 6F
懇請指教,對於往後創作也會多個參考指標
04/06 10:45, 6F

04/06 11:08, , 7F
例如, 吃一片蛋糕會覺得這片蛋糕好吃 而不只是蛋糕上的奶油
04/06 11:08, 7F

04/06 11:08, , 8F
好吃。
04/06 11:08, 8F
文章代碼(AID): #1FVUN6D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VUN6D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