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Record,你曾經看著聊天記錄傻笑嗎?
吉他版上的前輩好,
我是Lapinmusic,
第一次在吉他版貼自己的創作
請各位多多指教,還請鞭小力一些!謝謝
不曉得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做?
開著聊天訊息,邊看邊笑
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
總會因為懷念或者成長而感到愚蠢的莞爾
好朋友也好,舊情人也罷
常會翻閱,就像是回憶某個時段的自己
會從中意外的發現很多快忘記的小事
很美好,
當你發現當初的苦澀開始回甘,很美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lAMj5rTtk
Record
詞/曲:Lapinmusic
有沒有試過回過頭
去看你跟朋友的聊天record
從開始尷尬又害羞
走到後來如此的close
過去訊息千百筆
每一筆的情緒
隨著劇情帶著心情
高高低低
Chorus
兩個人從陌生走到熟悉
熟悉後再陌生回到自己
謝謝這段時間的照應
沒你的日子或許寂寞難耐
噢~寂寞難耐
看著聊天Record發呆
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
音樂,是唯一可以縱情,
卻又不傷道德的休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3.37
推
04/06 02:49, , 1F
04/06 02:49, 1F
推
04/06 07:49, , 2F
04/06 07:49, 2F
推
04/06 09:15, , 3F
04/06 09:15, 3F
推
04/06 09:21, , 4F
04/06 09:21, 4F
→
04/06 10:45, , 5F
04/06 10:45, 5F
→
04/06 10:45, , 6F
04/06 10:45, 6F
→
04/06 11:08, , 7F
04/06 11:08, 7F
→
04/06 11:08, , 8F
04/06 11:08,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