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推荐比較輕的電吉它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大GG)時間14年前 (2012/04/06 23:01),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是初學者 不想買太貴的但是又不想太重 上網查有yamaha的 價格大約再一萬八 請問有其他牌子大約兩萬以下又比較輕的嗎 老師是推薦買fender啦 但是我想初學者應該用不到這麼好的吧 目前只是想用比較輕的 因為也不表演 加上木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7.170

04/06 23:06, , 1F
FENDER有墨廠,全新也在兩萬以下喔
04/06 23:06, 1F

04/06 23:21, , 2F
你要輕得找空心類的吧..Fender tele 蠻輕的..
04/06 23:21, 2F

04/06 23:39, , 3F
曾經試過Parker的超輕吉他!聽說是碳纖維的!真的超級輕!
04/06 23:39, 3F

04/07 00:13, , 4F
IBANEZ s系列可看看,最近有出25周年在海國有
04/07 00:13, 4F

04/07 00:27, , 5F
sg
04/07 00:27, 5F

04/07 00:43, , 6F
parker的碳纖維指版很容易噴fret出來 要小心照顧
04/07 00:43, 6F

04/07 00:48, , 7F
SG
04/07 00:48, 7F

04/07 01:00, , 8F
Squier
04/07 01:00, 8F

04/07 01:15, , 9F
初學者應該要用有一定調整 好彈的琴! 因為你的手會記住
04/07 01:15, 9F

04/07 01:16, , 10F
按弦的感覺 以後要改會很辛苦
04/07 01:16, 10F

04/07 01:48, , 11F
找swamp ash的琴
04/07 01:48, 11F

04/07 08:24, , 12F
謝謝大家推薦,我會參考
04/07 08:24, 12F

04/07 21:11, , 13F
找有chamber的XD
04/07 21:11, 13F

08/15 05:36, , 14F
按弦的感覺 以後要改會 https://muxiv.com
08/15 05:36, 14F

09/19 13:25, , 15F
初學者應該要用有一定調 https://daxiv.com
09/19 13:25, 15F

11/23 05:02, 7年前 , 16F
按弦的感覺 以後要改會 https://daxiv.com
11/23 05:02, 16F

01/11 07:16, 7年前 , 17F
01/11 07:16, 17F
文章代碼(AID): #1FVmKy6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VmKy6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