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大家覺得價差多少以內才會買二手的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甲甲)時間14年前 (2012/04/07 01: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dal 看板 #1FVoUtrb ] 作者: imgay5566 (甲甲) 看板: Pedal 標題: [閒聊] 大家覺得價差多少以內才會買二手的 時間: Sat Apr 7 01:28:21 2012 如題 最近要添購新器材 但是新品和4個月二手差大約1500而已 新品17K 二手15.5K 但是二手可以面交 新品還要郵寄 況且我也不確定之後會不會脫手 之後脫手的話新品絕對是15K左右賣掉 二手轉手的話說不定還不會虧那麼多 大家覺得價差多少的二手器材你才會想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9.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mgay5566 (218.35.229.46), 時間: 04/07/2012 01:28:49

04/07 01:34, , 1F
新品開箱打八折
04/07 01:34, 1F

04/07 01:35, , 2F
基本上至少在5折左右,或者以下 不然有時會被坑
04/07 01:35, 2F
文章代碼(AID): #1FVoVIx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VoVIx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