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大家覺得價差多少以內才會買二手的
※ [本文轉錄自 Pedal 看板 #1FVoUtrb ]
作者: imgay5566 (甲甲) 看板: Pedal
標題: [閒聊] 大家覺得價差多少以內才會買二手的
時間: Sat Apr 7 01:28:21 2012
如題
最近要添購新器材
但是新品和4個月二手差大約1500而已
新品17K 二手15.5K
但是二手可以面交 新品還要郵寄 況且我也不確定之後會不會脫手
之後脫手的話新品絕對是15K左右賣掉
二手轉手的話說不定還不會虧那麼多
大家覺得價差多少的二手器材你才會想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9.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mgay5566 (218.35.229.46), 時間: 04/07/2012 01:28:49
推
04/07 01:34, , 1F
04/07 01:34, 1F
→
04/07 01:35, , 2F
04/07 01:35,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