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竹找電吉他老師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さいこの夢)時間14年前 (2012/04/07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電吉他新手(木吉他摸過幾年) 想在新竹找個電吉他老師 想要學的大概是能夠用電吉他彈出一首曲子 需要老師能跟我講解一個樂句的組成、編曲手法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彈奏的技巧囉 個人目前是清大的學生,沒有機車 所以請大家在推薦教室跟老師的時候,以公車可以到的地點為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4.125
文章代碼(AID): #1FVoYT1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VoYT1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