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求高手寫譜!一首好聽的日文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aOrI)時間14年前 (2012/04/08 17: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首歌叫夏彩 是一個日本地下團unlimited tone唱的 有影片檔+mp3 還有簡譜 但是我看了兩天實在抓不出譜 希望有高手能幫我做一份六線譜或是GP譜 我希望能夠學會這首歌 唱給我女朋友聽 小弟我感激不盡~ 可以先聽聽看他們的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f11935 的背景音樂 以下是其中一個團員土居康宏 寄給我的影片+譜+MP3 http://webhd.xuite.net/_oops/edison0982/5z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1.36
文章代碼(AID): #1FWL-bz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WL-bz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