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押尾光太郎--ティコ(Tych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海鮮蒂)時間14年前 (2012/04/09 06:5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都在清晨PO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rp9M1vaqI
彈押尾的曲子,總會覺得他的抒情歌還滿有味道的 可是都不怎麼好練(遮臉) 這次錄起來感覺比較順一點,不過感覺要彈出原曲的味道還是困難了些@@ 另外想到一個問題:...我覺得寫歌好難@@ 如何寫一首歌,並且把編曲的部分做得漂亮呢~~ 因為每次想寫一首歌,編了幾個旋律出來就沒有下文了QQ 希望各位先進能分享一下您的經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4.151

04/09 07:26, , 1F
寫彈唱的還是FS的~?
04/09 07:26, 1F

04/09 07:28, , 2F
如果是FS 不嫌棄的話我可以獻曝一下
04/09 07:28, 2F

04/09 21:07, , 3F
04/09 21:07, 3F

04/09 21:44, , 4F
恩,正是FS...
04/09 21:44, 4F
文章代碼(AID): #1FWXVcM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WXVcM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