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押尾光太郎--ティコ(Tycho)
每次都在清晨PO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rp9M1vaqI
彈押尾的曲子,總會覺得他的抒情歌還滿有味道的
可是都不怎麼好練(遮臉)
這次錄起來感覺比較順一點,不過感覺要彈出原曲的味道還是困難了些@@
另外想到一個問題:...我覺得寫歌好難@@
如何寫一首歌,並且把編曲的部分做得漂亮呢~~
因為每次想寫一首歌,編了幾個旋律出來就沒有下文了QQ
希望各位先進能分享一下您的經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4.151
推
04/09 07:26, , 1F
04/09 07:26, 1F
→
04/09 07:28, , 2F
04/09 07:28, 2F
推
04/09 21:07, , 3F
04/09 21:07, 3F
→
04/09 21:44, , 4F
04/09 21:44,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