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學吉它 (希望靠安南區)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EMPTY)時間14年前 (2012/04/09 19: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學過古典吉它幾個月 但是老師教得有點隨性~~ 所以合弦樂理什麼的還是都沒記住 打算從新學起~~ (會有另一個朋友想一起學) 有爬過文~ 大部份的吉它教室好像都靠近東區..... T_T 想請問有沒有離安南區比較近一點的吉它教室or家教可以推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2.35

04/09 22:45, , 1F
我也住安南區...但是我跑去安平那學
04/09 22:45, 1F
文章代碼(AID): #1FWiFqg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WiFqg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