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吉他老師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已過。)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7:3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一個平常會彈吉他自娛的上班族, 民謠木吉他國中時學了半年多左右就自己摸了, 高中玩了電吉他也是玩了半調子, 現在又回來彈木吉他, 但我碰到了瓶頸無法突破, 卡了很久...... 我想或許我需要一個老師來幫助我。 基本的開放與封閉我都沒什麼問題, 一般簡單的流行歌, 聽幾次直接彈也不會太困難, 倒是像陳建年的歌我可能就要聽多次一點, 才能自彈自唱, 以上是我淺薄的程度敘述。 因為我本身的樂理觀念比較不夠, 碰到一些Funk、Jazz或Blues類型的歌, 或是如盧廣仲會用到比較多變化類型和絃的歌, 我就掛了...... 除了樂理觀念之外, finger skill的部分也很弱。 我曾經買過一些書來看, 不過沒有太大的進展...... 我也不想一輩子被X弦百貨店綁住, 希望自己做歌能力能有所提升。 有勞各位版友推薦台北地區的吉他老師, 若有版友本身就是吉他老師, 也歡迎寄信給我,學費我們可以再談,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98.200

04/15 18:24, , 1F
推薦moonhuang
04/15 18:24, 1F

04/15 20:27, , 2F
B信 allenloo
04/15 20:27, 2F

04/15 20:41, , 3F
jagerraven 大推!
04/15 20:41, 3F

04/16 11:45, , 4F
推guitarra老師
04/16 11:45, 4F

04/16 11:45, , 5F
藍調、爵士、西班牙可以找他
04/16 11:45, 5F
文章代碼(AID): #1FYfMtI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YfMtI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