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找吉他老師
大家好,
我是一個平常會彈吉他自娛的上班族,
民謠木吉他國中時學了半年多左右就自己摸了,
高中玩了電吉他也是玩了半調子,
現在又回來彈木吉他,
但我碰到了瓶頸無法突破,
卡了很久......
我想或許我需要一個老師來幫助我。
基本的開放與封閉我都沒什麼問題,
一般簡單的流行歌,
聽幾次直接彈也不會太困難,
倒是像陳建年的歌我可能就要聽多次一點,
才能自彈自唱,
以上是我淺薄的程度敘述。
因為我本身的樂理觀念比較不夠,
碰到一些Funk、Jazz或Blues類型的歌,
或是如盧廣仲會用到比較多變化類型和絃的歌,
我就掛了......
除了樂理觀念之外,
finger skill的部分也很弱。
我曾經買過一些書來看,
不過沒有太大的進展......
我也不想一輩子被X弦百貨店綁住,
希望自己做歌能力能有所提升。
有勞各位版友推薦台北地區的吉他老師,
若有版友本身就是吉他老師,
也歡迎寄信給我,學費我們可以再談,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98.200
推
04/15 18:24, , 1F
04/15 18:24, 1F
推
04/15 20:27, , 2F
04/15 20:27, 2F
→
04/15 20:41, , 3F
04/15 20:41, 3F
推
04/16 11:45, , 4F
04/16 11:45, 4F
→
04/16 11:45, , 5F
04/16 11:45,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