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EPAPEPE - It waa good days
一首旋律很輕快的歌
是兩把吉他合奏
很單純的就是和絃跟主旋律
看起來都是標準調弦下去彈奏,好像不難
但是好好聽
...唉...何時才能找到人跟我合奏,最好是女生 :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1.14
推
04/15 19:28, , 1F
04/15 19:28, 1F
推
04/16 01:41, , 2F
04/16 01:41, 2F
推
04/16 13:15, , 3F
04/16 13:15, 3F
推
04/16 13:20, , 4F
04/16 13:20, 4F
→
04/16 13:20, , 5F
04/16 13:20,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