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EPAPEPE - It waa good days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OP07)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9:1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PwTymh0Wk
一首旋律很輕快的歌 是兩把吉他合奏 很單純的就是和絃跟主旋律 看起來都是標準調弦下去彈奏,好像不難 但是好好聽 ...唉...何時才能找到人跟我合奏,最好是女生 :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71.14

04/15 19:28, , 1F
DEPAPEPE+是這首 不得不推了!!
04/15 19:28, 1F

04/16 01:41, , 2F
是標準調弦喔 而且的確算是第一張裡面較容易的
04/16 01:41, 2F

04/16 13:15, , 3F
唉...何時才能找到人跟我合奏,最好是女生 :目
04/16 13:15, 3F

04/16 13:20, , 4F
自己培養一個比較快
04/16 13:20, 4F

04/16 13:20, , 5F
[徵生] 吉他教學 免費 限女 台南地區
04/16 13:20, 5F
文章代碼(AID): #1FYgpHU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YgpHU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