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找吉他老師 台北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依循我心)時間14年前 (2012/04/15 20:32),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彈民謠吉他已經好幾年了 會彈一般簡單的曲子 和一般簡單的技法 以及一些和弦修飾 基本的大概都會 像民謠吉他彈唱寶典 這本書的內容皆沒問題 已經37歲 想找老師學 我想進度會快很多 家住永和 煩請版友推薦老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82.185

04/15 20:40, , 1F
Wubaii
04/15 20:40, 1F

04/15 21:18, , 2F
永和推阿治
04/15 21:18, 2F

04/15 23:30, , 3F
阿治大是好選擇
04/15 23:30, 3F

04/15 23:37, , 4F
會了民謠 你還差的就是 電吉他的技巧概念 或是烏克麗麗
04/15 23:37, 4F

04/15 23:38, , 5F
簡化和弦 處理 我想多學幾個樂器 思想上會更海闊天空
04/15 23:38, 5F

04/15 23:48, , 6F
在學個BASS
04/15 23:48, 6F

04/15 23:54, , 7F
曼陀鈴順便 加個西塔琴更好
04/15 23:54, 7F

04/16 00:34, , 8F
鋼琴要彈到蕭邦鋼琴大賽冠軍才行!!幫王力宏伴奏李雲迪
04/16 00:34, 8F
文章代碼(AID): #1FYh_7p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Yh_7p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