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效果器和音箱的順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Fuck Yeah!)時間14年前 (2012/04/16 23: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請問一下開效果器和音箱的順序會不會影響器材的壽命? 像我知道pro tools和mbox有建議的開機順序 不知道效果器有沒有 我自己開機是 音箱>效果器 關機則是反過來 這樣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9.46

04/17 01:28, , 1F
應該是從最後端(喇叭) 所以是相反,效果器->音箱
04/17 01:28, 1F

04/17 10:45, , 2F
愈靠近吉他端最先開 關則是最後關
04/17 10:45, 2F

04/17 22:40, , 3F
發現我講得語焉不詳 總之樓上正解
04/17 22:40, 3F

04/19 02:21, , 4F
感謝!!
04/19 02:21, 4F
文章代碼(AID): #1FZ3bWQ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Z3bWQ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