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P譜 林俊傑 學不會
http://ppt.cc/x7r,
全曲降半音彈奏用G調轉A調
有些旋律降了八度來彈奏
採譜已盡量和原曲鋼琴相同
最後結尾的rit就由大家隨自己的情緒彈吧
有問題請大家提出指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6.177
推
04/18 11:14, , 1F
04/18 11:14, 1F
推
04/18 16:02, , 2F
04/18 16:02, 2F
→
04/18 20:02, , 3F
04/18 20:02,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