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P譜 林俊傑 學不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喬巴超人)時間14年前 (2012/04/17 15: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x7r, 全曲降半音彈奏用G調轉A調 有些旋律降了八度來彈奏 採譜已盡量和原曲鋼琴相同 最後結尾的rit就由大家隨自己的情緒彈吧 有問題請大家提出指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36.177

04/18 11:14, , 1F
推~~
04/18 11:14, 1F

04/18 16:02, , 2F
請問有gp嗎?字有點小 tks
04/18 16:02, 2F

04/18 20:02, , 3F
可以按F5重刷網頁 下載打包帶回家哦
04/18 20:02, 3F
文章代碼(AID): #1FZHky_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ZHky_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