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零件遺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大包麵)時間14年前 (2012/04/21 00:0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去年我們社團交接幹部後 在整理社團辦公室時翻了好幾把舊木吉他出來 通通卸下弦準備要換 可是後來陰錯陽差發生一堆事結果通通沒換 過了很久以後想幫它們裝弦卻發現 每把琴的下弦枕跟弦栓幾乎都不見了... 原本想說直接去買零件來裝 不過下弦枕似乎都要磨過才會合 社團裡應該沒有人會磨那個... 想請問這些琴該怎麼處理? 還是說只好掛牆壁當裝飾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1.173

04/21 00:41, , 1F
便宜的話就自己拿砂紙磨 要好的話就早找師傅囉
04/21 00:41, 1F

04/21 01:29, , 2F
拿來表演的時候砸~~ 例如情非得已彈到一半砸琴!!!
04/21 01:29, 2F

04/22 01:16, , 3F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能認同把琴拿來砸這件事
04/22 01:16, 3F

04/22 02:15, , 4F
會心痛 琴是朋友
04/22 02:15, 4F
文章代碼(AID): #1FaOcnr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aOcnr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