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剛入手crafter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可愛先生)時間14年前 (2012/04/21 23:3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大家好 小弟今天剛入手一把Crafter glxe 4000 RS 一切都符合我想要的 但印象中 吉他都應該要有微調弦距的六角孔 但這把CRAFTER卻沒有??? 各位有CRAFTER的大大 是否有一樣情況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41.26

04/21 23:44, , 1F
鐵心 就是在琴頸內 如果響孔內側沒開孔 那就是在琴頭
04/21 23:44, 1F

04/22 00:58, , 2F
在響孔阿 要用它附的版手喔 不然不夠長
04/22 00:58, 2F

04/22 01:44, , 3F
0.0看來是沒有六角形的構造..有洞是有洞
04/22 01:44, 3F

04/22 10:51, , 4F
很深,所以外面看不到,要用專用的板手。
04/22 10:51, 4F

04/22 16:32, , 5F
truss rod 只有便宜貨才沒做 truss rod
04/22 16:32, 5F
文章代碼(AID): #1FajGfu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ajGfuf (guitar)